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重新串起每一刻.每個人-Cony需要你的協助

實在很感動,咱們部落格開張不久,Cony收到大家的回應都是很正面肯定!對我們曾有的共同回憶也都小心珍藏,目前回應的有董立光教官.馬冬梅副連長.云艷.欣媛.女勻寶.月麗,因為資料很不齊全,所以有新舊資料都可以提供給Cony做更進一步的聯繫喔~

大家給Cony一個好的Idea,所以大家都來個自我近況介紹Email給我,由我來PO上部落格,想公布的資料與不想公布的資料(我會建檔)告訴我一聲就好,最好附上照片喔~

下面是女勻寶回信
收到簡訊 說實話真的不知道該留些甚麼資料
總覺得那一段回憶還留在大家的心中
卻又隨著時間流逝 影像還留在腦海 卻不記得大家的名字
突然間想起 那一天的回憶
在每一個 班 中挑選一個人 ﹝為了讓大家彼此更加認識的一個小考驗﹞
一個人要在短短的時間內記得班中 每個人的名字和學校
現在是不是每個 班 中的人都還記得大家的名字和臉孔?
很期待有一天 所有的人都能再共聚一堂
再一次介紹自己 讓我們能再重回那一段時光

以上...心情
原名:葉芳菊
改名:葉(女+勻)寶
(括弧中的字電腦打不出來....)
現在某便利商店上班﹝不務正業...)
其實不知道該留些甚麼資料
只想了解大家的近況
也希望能有一個地方 是大家都能再彼此相聚
也再拉進大家距離的一個部落格
不是把焦點放在誰的身上:)
P.S. ...太久沒連絡 提供點資料咩!
知道名字 卻不知道大家的面貌怎麼配對=_=

怕大家沒看到這篇,一定要看喔~也許還會看到自己喔!

57分鐘影片記錄-大專女生成功嶺訓練(精華篇) - 絕對會喚醒大家的記憶,這也是Cony第一次看到這部影片,還是要感謝董教官提供訊息,看得我好感動,連我們開訓誓詞都有呢!從報到到結訓,真實的影片記錄加上說明,很開心自己也參與其中,人人都是最佳女主角喔~

http://ceag.cyc.edu.tw/modules/smartmedia/clip.php?categoryid=2&folderid=19&clipid=4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